=得懿忘刑。
性转是老黄男最好的医美

想了想还是爬来把微博的黑泥吐一吐。

支持正常五粉和我据理力争,我也被一些理由说服了,但是某些疯狗怎么整天一口一个造谣,且不说我和对方压根不认识怎么串通,我都说了十一点我在云看球,十一点那个异常我也是听别的厕友说的,所以我只针对的是九点多的异常。你们部分毒唯好搞笑啊到底谁喜欢造谣捏 ​​​。

同样是被质疑刷票,隔壁芜湖厕拿了数据证据据理力争,而五毒唯只会把数据用各种各样看上去怪好笑的理由都打成假证据(高考考红楼梦=喜欢红楼梦)(江苏人多,但是一个江苏IP的五粉都没有),我只能单走一个6

只能说后妃粉果然是后妃粉,就算主子后来当了皇帝也是后妃的嘴脸(没错我就是在拉踩) ​​​

给李世民粉泼脏水,造谣,反讽,人身攻击他是【臭男人】,嗯嗯厌男情结好严重啊👍🏻

很久没有这么大火气了,评价是玩不起别玩。

意思是你们一代女皇粉真厉害👍🏻

每日一后妃粉滚出十桶圈

评论

© 喵斯帕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