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得懿忘刑。
性转是老黄男最好的医美

抱一丝啊,我确实是美帝解捏,但是我最讨厌某人的主要是德不配位的天地卡+对历史人物不尊重(欺负曹植、迫害项羽,利益相关我是项虞+植丕植解呢,我不能我原谅我喜欢的英雄豪杰在死后被这样侮辱),就算说被策划绑架了也没用,我就是恨,就是讨厌,我能说你家的塑造甚至不如wzry吗,至少wzry的桥不让人讨厌,wzry也明确卖bg,渔樵都出两套情皮了。更别说真三系列,我永远喜欢胡萝卜萝莉乔宝。我可从来没说过自己讨厌过这几个系列的桥呢,难道不该想想,是哪位桥的谁爱在不赴评论区ky,是哪位桥的谁去美帝解的同人图下面评论大桥小桥绿了呢,意思部分桥解请有点素质,不针对所有,意思是爱ky的啥必同担和啥必桥解和啥必策划现在立刻马上合葬。角色无罪,但是我就是讨厌,怎么你了呢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喵斯帕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